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李阳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日期:2012-12-26 16:40:59

 

 

\

 

        李阳,男,河南泌阳人,中共党员,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声乐硕士毕业。现任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讲师,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

       李阳长期从事声乐、表演、音乐鉴赏、声乐语言学等学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曾先后承担省级科研项目多项,曾荣获海南师范大学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李阳具有较高的艺术实践能力,2005年、2007年举办2场个人独唱音乐会,受到业内好评。2006年获得白俄罗斯国家教育颁发的《中白新年音乐会》最佳演员奖,2010年参加由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师生编排的海南省首部歌剧《党的女儿》饰演七叔公,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上一篇: 王卫东
下一篇:杨璐

Copyright @ 2003-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99号 邮编:571158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