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助教 >

李志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日期:2012-12-28 09:15:09

 

李志老师个人简历

李志,男,助教,重庆人。

1974-1980年,在四川音乐学院跟该学院作曲系教授章纯学习钢琴演奏和音乐理论知识。

1980-1982年,就读于重庆第一师范学校音乐专业班。

1984年-1988年,就读于西南师范大学音乐系钢琴专业。

1989年-1994年从事职业钢琴、电子合成器演艺工作。

1995年至今,就职于海南师范大学艺术系,从事钢琴和钢琴即兴伴奏教学工作。

 

获奖与学术情况:

1986年参加西南师范大学第一届钢琴比赛获得第二名。

1987年参加西南师范大学第二届钢琴比赛获得第一名。

2000年获得全院考核优秀教师奖。

2001年,在全国大中专文艺节活动中成绩突出,荣获大合唱小合唱比赛一等奖、二等奖,被海南省教育厅授予全省优秀教师指导奖和海南师院优秀教师指导奖。

2001年参加海南省首届大中专院校文艺汇演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01年指导的女生小合唱《调声》荣获全国大学生艺术歌曲演唱比赛三等奖。

2001年指导的大合唱《怒吼把,黄河》荣获全国大学生艺术歌曲演唱比赛优秀节目奖。

1995年与人合编《大众知识小百科·艺术》一书,在海南出版公司出版。

2006年在内蒙古出版社出版的《当代教育研究》刊物上发表一篇名为《浅谈钢琴弹奏中的呼吸问题》的论文。

 

 

上一篇: 第一页
下一篇:鲁禹君

Copyright @ 2003-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99号 邮编:571158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