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助教 >

鲁禹君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日期:2015-11-03 16:13:37

鲁禹君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

*海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海南省钢琴学会会员

 

五岁习琴,六岁登台,七岁举办独奏音乐会,天资聪慧,2002年以优异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学习钢琴演奏专业。先后是从肖博闻、毛慧慧老师,并受到上海音乐学院钢琴家、教育家周铿教授,施坦威艺术家茅为蕙女士,郎朗启蒙教师朱雅芬教授等名师的指导,2006年得到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霍洛维茨的关门弟子——钢琴家韦丹文先生一年的精心指导。2007年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敖德萨尼日丹洛娃民族音乐学院,师从著名钢琴家、教育家米哈依拉娃·娜达利亚·彼得洛夫娜教授学习钢琴演奏与理论专业。2011年6月以各门功课全优的第一名成绩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同年7月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取敖德萨尼日丹洛娃民族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与理论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并继续留学深造。2009—2014年先后举办过十余场个人独奏音乐会。

 

 

曾获奖项:

2004年中华青少年精英演艺人才选拔大赛辽宁赛区获青年专业组钢琴项目金奖

2005年第一届大连钢琴比赛少年专业组第三名

2005年第一届大连钢琴比赛双钢琴组第二名

2005年第一届大连钢琴比赛中国作品院校组第三名

2005年第二届沈阳音乐学院附属大连音乐舞蹈学校“校长杯”一等奖

第三届TOYAMA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大连区预赛少年组一等奖

2009乌克兰基辅21世纪青年演奏家国际钢琴比赛获得优秀演奏奖。

2010乌克兰基辅21世纪青年演奏家国际钢琴比赛重奏组艺术奖。

2011年I.C.M.U (INTENATIONAL COMPETITION MUSIC DE UKRAINE) 国际钢琴比赛青年组第二名(第一名空缺);

2011年获得International television the competitive program“南部快线”国际电视比赛乌克兰区总冠军。

2011年获得International television the competitive program“南部快线”国际电视比赛历届比赛中唯一一位获得总决赛特等奖的中国人,获得著名的音乐教育家、指挥家阿列克桑德勒.阿列尼克和钢琴家、教育家弗拉基米勒.托马丘克等评委的高度赞扬并评价说:这位来自中国的小姑娘对音乐风格的把握和对技巧的掌握都让我们无可挑剔,对巴洛克音乐的诠释就好象带我们进入了一个陈列古文物的博物馆,优雅完美。纯正优美的音色就如同闪耀在阳光下圆润的珍珠。

2015年获得第五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感情给你比赛教师独奏A组二等奖。

 

参加工作第一年所教授的学生马昕宇、郭静绮参加第四届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海口选拔赛区获高等院校专业组第二名、第三名的成绩,周君润获得第四届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全国F组一等奖。

上一篇: 李志
下一篇:陈琳

Copyright @ 2003-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99号 邮编:571158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