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列表
音乐学院2016年团委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9-21

      音乐学院2016年团委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给2016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为了给团委干部队伍注入新的活力,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作为迎新系列活动的一部分,9月20日晚8点,音乐学院团委招新工作在音乐楼204教室进行。

        招新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招新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新生们充分地展示了要加入团委的热情。招新活动由团委副书记魏小博介绍团委组织开始。在介绍中,魏小博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新生们诚挚的发出了邀请。随后,各部门依次开始进行纳新面试。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同学们有的滔滔不绝,有的则稍显紧张。但无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让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们身上透露的朝气所感染,空气中洋溢着青春和自信。

        据悉,音乐学院团委下设5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组织部、文教部、实践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活动的开展,不但加强了学院与班级之间的联系,拉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为音乐学院在校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成为联系学院团委和基层学生的基层桥梁。

        团委招新工作在22:30拉下帷幕。本次招新面试工作不仅为各部门遴选出最出色的干事,为音乐学院团委注入新鲜血液,并且为我院积极开展下学年的学生工作、争创良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