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列表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0-10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6年10月9日晚6:30分,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20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参加会议的成员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怀岩老师,学院团委书记王晓晓老师,学工办徐四老师和学院正式党员以及积极分子。此次支部大会主要有两个议程,一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进行考核,二是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拉开帷幕。

  第一个议程,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PPT讲演的形式,汇报了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感悟和提升,继而由正式党员进行针对性交流提问。经过10名正式学生党员投票,最终颜冠楠等10位积极分子顺利通过考核,成为预备党员。

  第二个议程,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董怀岩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党规党章并以“两学一做”为主题,从学生党员需要学什么、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标准是什么、“两学一做”的现实问题是什么、学习教育的目的是什么等四个方面作了讲解。他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克服一些学生党员中存在的懒散、松懈情绪,不断增强参加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董怀岩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新进入党组织的通知能够持之以恒的提升自己,带动室友,辐射同学,坚决避免“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松懈思想。希望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能够在学习生活中,坚持理论学习,坚持理论实践,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