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韩芸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4-14

                      韩芸

韩芸,女,满族,生于北京,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海南省钢琴学会理事,海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校外艺术等级考级考官,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与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文学硕士学位。

曾获第二届珠江杯全国钢琴大赛华北赛区二等奖、第一届海立杯钢琴大赛青年组第三名等荣誉。曾当选海南师范大学业务骨干,发表了《论高师数码钢琴课堂教学有效性的提高》、《钢琴快速演奏中手指运动的机制与训练方法》、《钢琴快速演奏的放松问题》、《钢琴教学中的触键技巧》和《浅谈钢琴教育中乐感的培养》等多篇学术论文,并出版专著《少儿初、中级钢琴学习指导》和《钢琴考级分级指导》,成功举办过多场由省音协、省钢琴学会主办的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指导的学生多次在海南省青少年钢琴比赛等各类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