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制度规范 > 列表
舞蹈教室管理制度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7-11

  1.舞蹈教室仅用于正常教学和学生课后的练功、排练活动,未经许可,不得在舞蹈教室内从事其他私人排练活动。

  2.学生进入舞蹈教室上课或训练必须先换鞋,将鞋子放在指定地点,并摆放整齐。

  3.爱护公物,不得乱摸乱动乱涂镜子和地板,乱开音响设备,不得坐在室内把杆上。

  4.必须保持舞蹈教室的清洁卫生,不乱丢纸屑等杂物。

  5.严禁在舞蹈教室进食,不得将水摆放在钢琴上,不得携带食物和其它与学习、训练无关的东西进舞蹈教室。携带食物、饮料进教室一经发现者,将由学院安排本人卫生清扫工作。拒绝接受卫生清洁惩罚者,学院将给予警告以上处分。

  6.严禁在舞蹈教室内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违者将给予警告处分。

  7.课程结束后,要关好门窗,关闭空调,切断电源,并打扫教室卫生。

  8.舞蹈教室内的设备,未经老师同意,不得擅自挪动。

  9.各班级要在本班卫生区域内张贴值日表,值日生要按时完成教师卫生清扫工作。

  10.学院卫生督察组每天会对舞蹈教室进行卫生检查,不合格的班级务必在第二天早上8点前完成整改。累计三次卫生不合格者,取消班级和个人一周的申请使用舞蹈教室的资格。

                                音乐学院

2016年6月6日

原文附件下载链接:http://f.hainnu.edu.cn/2016/0711/20160711014250766.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