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制度规范 > 列表
音乐学院学生宿舍卫生督查及文明宿舍评比方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7-11

  1、音乐学院由师生共同成立了学生宿舍卫生督查组。督察组会在每周二下午3点到5点进行宿舍卫生检查,依照学生宿舍卫生规范化标准,对每间宿舍进行打分,并评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每周检查结果,会在艺术楼一楼公示。每月4次检查,每月累计3次获得“优秀”的宿舍,授予当月“文明宿舍”称号,并给予50元奖励;一学期累计3次获评“文明宿舍”的,授予学院“友好宿舍”称号,学院奖励200元,颁发荣誉证书;每学期累计3次不合格者,给予警告处分,取消当学年度评奖评优评助资格;每学期累计6次不合格者,给予严重警告处分,记入档案,取消当学年度评奖评优评助资格。每学期累计2次无故锁门,以及宿舍私自换锁后未将钥匙交至宿舍管理员处者,将直接给予警告处分。

  2、在每月的宿舍检查时,每间宿舍要求至少有一名学生留在宿舍等待督察组检查;有特殊情况时,宿舍长要提前向辅导员老师做出说明。每学期累计2次无故锁门不接受检查者,将给予警告处分。

  3、对于在检查时,故意不开门,或者不配合检查者,将给予当事人警告处分;屡教不改,将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4、宿舍内严禁饲养任何宠物,严禁打麻将等赌博活动。一经查实,严格按照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给予警告处分。

  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按照学校文明宿舍创建标准,积极响应“双创”号召,争当文明宿舍、友好宿舍!

  此评比方法解释权归音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音乐学院

2016年4月27日

原文附件下载链接:http://f.hainnu.edu.cn/2016/0711/2016071101561440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