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助教 >

龚亚利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日期:2016-09-15 14:19:49

   龚亚利

   龚亚利,4岁起学习古筝,12岁继续跟随中央音乐学院李萌教授学习古筝,受益匪浅。2003年考入天津音乐学院附中,师从王小月副教授和杨益老师,期间曾参加杨益老师的古筝专场音乐会。于2008年有幸获得中国音乐学院王中山先生的指导,2009年考入天津音乐学院,跟随杨红副教授学习。2013年成为天津音乐学院研究生,继续师从杨红副教授潜心学习古筝。

   个人经历及个人奖项:

2011年8月参加宁河县团委与天津音乐学院团委共同举办的演出。

2011年5月参加天津市天津音乐学院五月音乐节系列演出。

2012年8月赴新加坡参加第三届国际华人艺术节(新加坡)民族器乐比赛古筝专业高等院校艺术专业组,荣获金奖。

2012年12月获得2011-2012年度院级三等奖学金。

2012年12月获得“天津音乐学院2012年度音乐表演专业尖子生”称号。

2013年1月跟随“乐之翼古筝乐团”参加“2013年优秀古筝乐团展演”获得最佳演奏奖。

2013年随天津音乐学院青年民族管弦乐团赴国家大剧院奏响“国乐天音”民族管弦乐专场音乐会。

2014年5月获得天津市民族器乐大赛二等奖。

2014年9月获得2013-2014学年度一等奖学金。

2014年11月在天津音乐学院演奏厅成功举办山·水龚亚利古筝独奏音乐会。

2015年2月荣获台湾【华乐杯】国际古筝大赛团体组金奖,及个人专业A组银奖。

2015年8月荣获明日之星第九届全国青少年艺术节暨中州杯首届全国古筝大赛专业青年专业组金奖。

2015年同月参加歌手金润吉个人签售会的录制和演出。

2016年1月加入天津国乐坊并参加由天津交响乐团主办的国色天骄——新春音乐会

2016年4月成功举办雅弦·丽音龚亚利古筝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

2016年同月参加古筝杨红教学汇报暨乐之翼整团独奏重奏音乐会担任独奏,演奏曲目《向南·舞姬》

2016年同月 同歌手金润吉参加第二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在歌曲《三更》中担任古筝演奏

 

    四岁时开始学习古筝,有较强的音乐功底,对古筝表演较热爱,在待人处事上比较积极乐观,热情大方,有比较强的适应能力,有一定的教学经验,也积累了与人沟通交流的经验。除古筝之外还研习古琴、非洲鼓等乐器,热爱音乐艺术。

上一篇: 周吉书
下一篇:李 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