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列表
音乐学院召开三会一课党小组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4-27

音乐学院召开三会一课党小组学习会议

\

2017年4月25日在艺术楼204教室开展了有关三会一课的党小组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落实“三会一课”强化支部建设。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观看《做合格党员》的微电影,该片请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作为讲述人,多角度解读党的十八大党章内容,重点体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重要内容,讲解内容注重与基层实际结合,引导广大党员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

微电影共有十集,每集五分钟左右,每一位党员都观看认真并及时写下心得和感悟。

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可以更好地受到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教育,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想必所有党员在此次会议上感悟多多,收获多多,将更好的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