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列表
音乐学院赴亚欠村开展精准扶贫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0-18

音乐学院赴亚欠村开展精准扶贫

   10月17日,海南师范大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音乐学院党委林琼斌书记、团委书记张煊老师等来到了亚欠村,进行扶贫帮助工作。

   在活动中,李红梅书记与亚欠村村民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表示了慰问。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向亚欠村村民送去了关怀和问候。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林琼斌老师与张煊老师一起,代表音乐学院向亚欠村村民送去祝福,并亲自前往村民家中进行看望。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和音乐学院党委林琼斌书记、团委书记张煊老师等与亚欠村村民进行了合影留念,村民们对海南师范大学代表团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以及最衷心的感谢。

   本次项目是海南师范大学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顺应国家政策的一项精准扶贫项目,本次项目及给亚欠村村民送去帮助和温情,又给海南师范大学的所有的师生做出了良好的表率。希望亚欠村的所有村民能够早日脱贫,衷心的祝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所有的人都会走上小康之路,也相信海南师范大学会越来越好,音乐学院也会越来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