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列表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在海口四中挂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4-23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在海口四中挂牌\

4月20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林琼斌、学院贾志宏副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柴俊阳书等一行六人前往海口四中高中部,参加“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海口四中尤斌校长、王雷副校长、吴萍副校长、各处室主任以及初高中音乐老师出席现场,参加了本次签约和授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音乐学院贾志宏副院长介绍了建立教育实习基地的重要性,并提出双方将共同组建一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 “双师型”实践教学团队,打造高效的教育教学实践体系建设。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海口四中双方合作能为全日制本科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培养模式创新迈出坚实的一步。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签订协议书。海口四中尤斌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建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共同促进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良性互动和更快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在教学楼举办了授牌仪式,参会领导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之后,参会人员观看了由海口四中学生表演的舞蹈和钢琴独奏节目。海口四中全体音乐老师也与我院声乐教师就人才培养、教学技能、学生美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