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列表
新生教务问题解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9-26

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学习环境,适应大学生活,9月25日,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教务问题讲座在音乐厅顺利举行。音乐学院教务处舒军老师、辅导员张煊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讲座由舒军老师主持并做讲师,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讲座中,舒军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大类招生, 分类培养”的政策,使17级的新生们更能准确地了解到学校的政策。随后,舒军老师就大家都关心的选课问题、学分问题、重修和补考问题等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讲座涉及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17级新生正确的对待大学生活。随后,张煊老师发言,张老师在理想、消费以及和朋友之间的相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帮助17级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且帮新生们快速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

  彼此讲座为2017级新生做了一个美好的开端,相信此次大会,一定会让新生对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能引导他们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新生教务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