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列表
音乐学院启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3-17

音乐学院启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

为认真落实校党办《关于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树文明新风尚、争做文明海师人”主题班会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及校团委《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的通知》,进一步巩固我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成果,3月10日,我院在艺术楼204启动了新学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

上学期,学院通过多种渠引领同学们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次次的教室及教学楼周边志愿卫生大扫除、一场场“文明礼仪”主题演讲赛、辩论赛、一周周的核心价值观诵读等等。本学期,学院要继续巩固和创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成果。启动仪式上,学院徐老师要求每个团支部积极发动班级同学,献谋献策,以广告、微电影、摄影、书法等形式内容创作一批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作品,通过主题班会及多类活动,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活动月期间,学院团委将收集各班的策划活动并以展板的形式宣传展示。在主题月结束时还将举办交流汇报会,对活动突出的团支部予以表彰奖励。学院还将通过微信、微博、公众号等途径,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