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列表
音乐学院“迎新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3-17

音乐学院“迎新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3月12日上午,音乐学院“迎新杯”羽毛球赛在黄华康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院团委主办,院社联中心承办。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共有38位来自各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竞逐。

  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场上奋力拼搏,斗智斗勇,获得了满堂喝彩。最终,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薛洋洋、胡欣然、梁婷婷获得;张文奎、赵乾鹏、秦壮男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冠、亚、季军;混双冠、亚、季军分别由魏柯、牟雨吉;董智慧、彭译星;高斌、胡欣然组合摘得。赛后,院团委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

  赛制合理公平、裁判严格公正、选手友好竞技,是“迎新杯”羽毛球赛最显著的标签,更是“平等、公正、和谐、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文化中的生动体现。此次活动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勇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大度宽容的运动竞技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