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列表
青年之声·我院志愿者赴美兰消防长堤中队慰问演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4-02

青年之声·我院志愿者赴美兰消防长堤中队慰问演出

青年之声·我院志愿者赴美兰消防长堤中队慰问演出

3月31日晚上7点,由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团委主办的美兰大队长堤中队消防慰问演出在长堤中队活动室拉开帷幕,此次慰问演出丰富消防员们训练之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让消防员们感受到来自人民群众的关怀。

演出长达3个小时,有音乐学院青年舞蹈团、管乐团,合唱团,长堤消防中队共同演出。首先青年舞团带来了一段热情洋溢、青春活泼的舞蹈《DYYD》,一下子炒热了整个活动现场的氛围。同学们依次带来了的《新不了情》《搁浅》等歌曲,优美的歌曲给消防员们带来视听的享受。长堤中队官兵带来的《军中绿花》勾起了远离家中数百里消防员们的思家之情,而后的一首《一路上有你》却让现场气氛由忧伤变为热烈。最后,慰问队与消防员们摄影留念。至此,整个慰问演出落下帷幕。

多位消防员表示,本场慰问演出,给他们带去了放松体验的全新感受,让他们感受到了我院的魅力和师生的综合素质。另外,也彰显我院的青春魅力与无限热情及对消防员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