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列表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1年考试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3-02

一、招生省份

(一)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我校今年采用线上考试方式组织艺术类部分本科专业校考。线上校考将使用小艺帮线上考试服务平台,组织校考的相关专业及省份如下:
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专业:甘肃、湖南、河北、江苏、贵州。

(二)除校考省份外,我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拟在部分省份使用省统考或校际联考成绩录取,最终以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网上管理系统确定的为准,拟安排如下:
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专业:海南、浙江、四川、山西、河南、广东、广西、宁夏、安徽、湖北、吉林。

 

二、招生专业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1年考试公告

 

三、报名时间

2021年2月1日8:00-2月14日22:00

 

四、考试时间

(一)模拟考试时间:
第一场: 2月16日08:00 -12:00;
第二场: 2月16日14:00-18:00;
第三场: 2月17日08:00-12:00;
第四场: 2月17日 14:00- 18:00。
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流程一致,仅供考生熟悉考试流程、考场布置、双机位摆放及系统相关功能,模拟考试视频不作为评分依据。考生须在模拟考试规定的场次时间内至少完成一次模拟考试,正式考试期间将关闭模拟考试功能模块,未按要求参加模拟考试的,责任自负。

(二)正式考试时间: 
2021年2月19日8:00-18:00。
请考生至少于2月19日17:00前进入正式考试,一旦开始正式考试后所有科目考试及各环节限定60分钟内完成并提交,超过60分钟未提交,则考试失败,建议考生连续完成所有科目考试。考试系统关闭时间为2021年2月19日18:00,请考生预留充足的时间进行答题,避免系统考试时间终止无法完成答题导致考试失败,错过校考时间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的考生,不予补考,责任自负。

 

五、考试步骤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1年考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