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公告 > 列表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2012“霍纳杯”全国流行手风琴邀请赛喜创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12-24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2012“霍纳杯”全国流行手风琴邀请赛喜创佳绩

由中国音协手风琴学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2012‘霍纳杯’全国流行手风琴邀请赛”于2012年8月15—17日在北京市成功举办。比赛邀请来自全国及俄罗斯、法国、意大利、德国的手风琴专家担任比赛评委。全国各省市以及香港和澳门特区的近400名选手参赛。

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张锴以及音乐学院2011级音乐学专业王春泽、袁飞两名同学赴京参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张锴老师凭借一首《穿越时空的飞行》、《红莓》荣获了“演奏家组”金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王春泽凭借规定曲目《摇摆的曼波》和《哥斯达黎加人》荣获“青年A组金奖”以及“最佳表演奖”、杨赫凭借规定曲目《摇摆的曼波》和《哥斯达黎加人》荣获“青年A组银奖”;我校音乐学院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是为了更好地普及和提高多元化流行手风琴教学和演奏水平,给广大手风琴学生及爱好者一个展现学习成果的机会,也是国内手风琴专业顶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