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张辉一行来我院进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12-11

 

教学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2012年10月19日下午3:00,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在党总支书记张晖同志的带领下一行10人,来我院交流教学管理工作。我院主管教学工作贾志宏副院长、主管科研工作赵玉生副院长、教务工作、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在邵逸夫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交流会上,贾志宏副院长、赵玉生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一行的到访表达了热情诚挚的欢迎,随后贾志宏副院长就人才培养模式、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设、校内实训基地运作模式、课堂教学监控与管理及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做了重点介绍。
 
(贾志宏副院长就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做了重点介绍)
在听取我院介绍后,张辉书记一行围绕校企合作模式、专业建设、技能大赛、顶岗实习管理细节与我院进行了交流,对我院的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张辉书记我院的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