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著名作曲家刘晓耕教授来我校讲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21

著名作曲家刘晓耕教授来我校讲学

10月17日上午9点30分,著名作曲家刘晓耕教授在我校音乐厅开设了一场以民族音乐发展为主题的学术讲座。音乐学院200余名学生和专业老师在现场聆听了讲座。

刘教授讲话风格风趣幽默,现场观众还欣赏了刘教授创作的经典作品《捡螺歌》,《一窝雀》。讲座结束后,刘教授在音乐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观摩和指导了蓝韵合唱团的曲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音乐学院 王晓晓)

 

    刘晓耕(1955~),男,国家一级作曲家,教授,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名誉院长,云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曾获国家级奖(中宣部、文化部、广电部等)颁发的二十多项,省级奖二十多项。他几乎涉猎过所有的音乐体裁,他让一切可能凝结的意向和造型流动起来,赋予他们音乐的灵魂。著名作曲家刘晓耕教授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