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缅怀先烈,做有为青年”——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金牛岭清明扫墓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4-17

“缅怀先烈,做有为青年”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金牛岭清明扫墓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到,为了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人民英雄的先进事迹,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做一个有为的社会主义青年,2017年4月4日上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携手团学青年在海口市金牛岭公园开展了以“缅怀先烈,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柴俊阳同志、董怀岩同志、徐四同志、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团学骨干青年共同参加了扫墓活动。

“缅怀先烈,做有为青年”——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金牛岭清明扫墓活动
      9:00整,所有人员在金牛岭公园门口集合,然后井然有序的排队走到墓碑前。在碑前,庄严的鞠躬过后大家认真倾听了主持人给我们介绍革命先烈的事迹、纪念碑的由来。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有序的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墓等,大家在烈士墓碑前低头鞠躬,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之后,正式党员谢雅文同志带领着新一期转正的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参与人员手捧白菊,一一去到墓碑前献花,以示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

献花过后,柴俊阳同志、董怀岩同志分别进行了讲话——肯定了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责任和目标,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肩负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本次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的开展更有力的培养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的情怀,并引导广大党员及青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