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艺术团走进龙桥镇王廷村 文化春雨润乡村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5-11

音乐学院艺术团走进龙桥镇王廷村 文化春雨润乡村

5月6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团走进龙桥镇王廷村,为乡亲们献上一台精彩的“谱青春华章 展时代风采”专题文化盛宴。来自该乡村的1200余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音乐学院艺术团走进龙桥镇王廷村 文化春雨润乡村

伴随着开场舞《Judas》,整个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开场后,王廷村村民委员会主任代表村民,对本次艺术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歌曲《啊强与啊芳》、相声《报菜名》和双人舞《游牧人》等节目轮流上演。其中,由艺术团声乐专业学生带来的《我爱你,中国》激情澎湃,振奋人心,把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

音乐学院艺术团走进龙桥镇王廷村 文化春雨润乡村

“送文艺演出到家门口,这样的方式不仅暖人心,而且接地气”,王廷村一村民这样告诉艺术团负责人。听说海南师范大学艺术团要来村里演出,当天一早,他的两个孙子就朝着要去看,且看的特别积极认真。

演出现场,不时的发出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都沉浸在热情洋溢气氛之中,在掌声和欢呼声中,演出圆满结束。“大哥哥姐姐们的演出真棒,一定要向他们学习,长大后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王廷村一位小学生感慨无邪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