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阶段总结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7-05

音乐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阶段总结

 

2017年6月30日至7月2日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上,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代表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对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概括的主要经验准确深刻,提出了“六大理念”,对于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细致务实,提出了“十大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学校今后五年全面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纲领性文件。这是一次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会,是一次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的大会。

\

\

7月4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在艺术楼204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上,学院党委林琼斌书记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我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及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向大会所作题为《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精神,动员大家认真学习。林书记结合李红梅书记讲话精神指出:全体师生要全面深入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我校近年来发展的宝贵经验;要深入学习领会今后五年我校工作的发展理念、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准确把握“六个坚持”;要深入学习领会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海师特色’、提高‘海师质量’、增强‘海师实力’、培养‘海师名家’、打造‘海师品牌’、发扬‘海师精神’、体现‘海师担当’、创建‘海师范例’、夯实‘海师基础’、增进‘海师福祉’”等11个方面的战略部署。

最后,林书记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及李书记讲话精神,并与我校大讨论大行动活动相结合,为我校大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工作。同时要求学院各个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根据各自的情况认真、及时组织学习讨论,并把会议精神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学院其他领导也分别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深入领会、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及李书记讲话精神,会明确责任、敢于担当,推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

\

2017年7月4日下午五点音乐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团委学生干部、学生会学生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学习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及李红梅书记在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柴俊阳、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怀岩、院团委书记王晓晓、辅导员徐四及相关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与会同志对我校大发展、大建设充满期待,对如何贯彻落实李红梅书记的讲话精神促进学校、学院的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柴副书记要求各党小组要及时开展学习活动,撰写学习和体会,并把会议精神及讲话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学习和生活中。下学期,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开展研讨活动,巩固学习成果。

                                                                                                                                 2017年7月7日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