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9-30

音乐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为正确树立毕业生的价值观、择业观、就业观,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9月22日15:00——17:00我院邀请学校郑伟民老师在音乐厅给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共吸引学院176名应届毕业生参加。郑伟民老师从宏观和微观角度为同学们介绍毕业生数量、就业形势、职业生涯、认识和了解自我、简历制作及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相关知识,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启迪和震撼。会上,郑伟民老师通过当前毕业形势、就业选择、就业准备以及未来发展四个方面对就业形势以及就业技巧进行讲解。

    郑伟民老师从自己身边的一些经典案例讲起,剖析了当前大学生求职观念中存在的误区,以他个人经验来指导同学们如何培养良好的就业心态,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他认为,在接到面试通知后,面试者务必对用人单位和岗位有充分的了解,并多次模拟演练面试场景;同时,面试时注意保持个人良好形象,尤其要注重面试礼仪;在面试后,依然要保持与用人单位的良好沟通,从而加深印象。

    最后,郑伟民老师对如何进行就业准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醒同学们把握求职的黄金期,做好毕业时间管理,积极主动地获取就业信息以及制作求职材料,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报告中学到有利于自身发展的东西,提早考虑未来发展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求职以及就业技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听完本次讲座后,我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都能够更有信心地面对就业,实现自己的就业成才梦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