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与省歌舞团联合创作的《南海哩哩美》荣获海南省“五个一工程”奖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0-18

音乐学院与省歌舞团联合创作的《南海哩哩美》荣获海南省“五个一工程”奖

近日,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为2014-2016年度海南省优秀精神产品奖(海南省“五个一”工程)的获奖单位和获奖作品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音乐学院和海南省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作的歌剧《南海哩哩美》获得了2014-2016年度海南省优秀精神产品奖(海南省“五个一”工程)。

《南海哩哩美》讲述了一个融汇爱情、亲情、爱国之情为一体的民族守土抗争故事,于2015年9月在海南省歌剧院完成了首演,已被列为海南省“中国梦”主题文艺创作重点项目,并曾获得海南省专业艺术最高政府奖“海南省文华奖”。

据了解,此次参评作品共分为六项,即戏剧、电影(包括动画电影)、电视剧(包括电视动画片、电视纪录片)、广播剧、歌曲、图书等,评选范围为2014年5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之间首次播映、上演、出版的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