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组织百余名师生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0-18

音乐学院组织百余名师生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为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8日上午9时,在学校党委的号召组织下,音乐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各种形式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学院曹时娟院长及50余名师生在艺术楼204教室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师生满怀期待,跟随会议议程,认真听取并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报告,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观看结束后,音乐学院曹时娟院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九十六年风雨无阻,九十六年披荆斩棘,从星火燎原到指路明灯,中国共产党引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今后能多关注时事,关注国家大事,珍惜大好时光,学习知识,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生党员孟凡琪观看完开幕式后表示,今后,我们将以青年之志,聚青春之力,时刻牢记党的嘱托,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对党忠诚,脚踏实地,不懈奋斗,踏踏实实为社会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