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议党的十九大支部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0-2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议党的十九大支部会议

2017年10月19日中午12:00,音乐学院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准时举行。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晓同志主持,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担任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本次大会分三个流程。

    首先观看了一段约四分钟左右的动画短片,短片讲述的是在一位普通公民的朋友圈中中国政策的变迁,脱贫计划,全面小康,高铁,信息技术,全面二胎计划,都包含其中,中国近几年的历程通过这个朋友圈缓缓展现在大家眼前。通俗易懂的动画形式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中国发展程度的了解。短短四分钟却概述了中国近十年的发展,大国正在崛起,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

    接下来观看的是《领航》这则8分钟的短片,短片分为三个阶段,昨天:雄关漫道真如铁,近代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今天:人间正道是沧桑,战乱,腐败,经融危机,环境污染,都需要解决,在习主席的带领下,反腐得以很好地开展,以闽宁村为例的贫困地区都得以脱贫。明天:长风破浪会有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将被完善 ,全面建成小康,全面深化改革。大国正在腾飞。影片结束,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从心而发。

\

    最后是王晓晓老师讲话,简短的话语,深刻的内涵,王老师以海南为例,更通俗地解释了党的十九大出现的新概念,让大家更深切的感受到中国一步步走来的艰辛与坚强,让大家感受到中国的强大和对人民的关心,利民的政策就在身边,党对于百姓来说不再那么遥远。

\

王老师带领大家阅读海南日报,并讲解其中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