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测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23

音乐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测试

    为了更深一步了解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1日下午3点,在艺术楼204教室组织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测试,参加此次测试的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由支部书记王晓晓同志进行监督。   

     测试开始前,王晓晓同志为我们介绍此次测试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十九大理论知识对我们的重要性。然后开始分发测试答卷,在场的所有人都在认真思考,认真答题,专注的浓厚氛围瞬间将教室充满。测试结束后,王晓晓同志对这次测试做出了总结,这次测试意在使党员对十九大理论知识有更加丰富的了解。并表示党员应将更加坚强有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心帮助同学,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结合起来,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音乐学院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测试音乐学院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测试音乐学院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