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蓝韵合唱团在2017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获得金奖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29

音乐学院蓝韵合唱团在2017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获得金奖

11月24日,2017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闭幕式暨颁奖音乐会24日晚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举行,为期7天的合唱盛会落下帷幕。我校音乐学院蓝韵合唱团凭借曲目《新编赶鸟歌》、《久久不见久久见》获得成人混声组金奖,音乐学院李娅老师获得“最佳指挥奖”。

本次合唱节于11月18日在海口开幕,为期一周的时间里,70余支国内外合唱团队、3500余名队员以参赛、参演等多种方式,为海南观众展示了合唱的魅力。同时,10余支外国合唱团队先后走进海口市美兰区、龙华区、琼山区等地社区及高校,与本地观众互动。组委会还组织了“唱响国际旅游岛”陵水、临高、三亚站演出,举行了海外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和加拿大同声律动阿卡贝拉工作坊,开展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发展研讨会和专家讲座,在我省掀起一股合唱热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