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符南老师在第五届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教学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中获得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5

    由中国教育学会举办的“珠江·恺撒堡钢琴杯”第五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教学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于12月3日——8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在一周的集中展示里,来自全国不同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与教师进行精彩的声乐展演展示,以最佳的状态展示出高水平,专业演唱水平、灵动的舞台表现力和对声乐的认真热爱获得了观察团的高度认可。

    我校音乐学院选送了符南老师参加此次大赛民族教师组的选拔,成功入围决赛终选,并荣获了民族教师组第一名最高分的成绩,得到了现场专家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

    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肖黎声代表本届观察团十余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给出高度评价:“这项活动给了高校声乐人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教师组教师组水平高,实力雄厚,基本功扎实,艺术修养全面,曲目难度大,做出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研究生组异军突起,展示我们历时二十来年高校研究生声乐的高水平,标志着研究生教学是个非常有希望的办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本科组体现高校声乐教学的发展到了厚积薄发的成熟阶段、代表了茁壮成长的90后。”

    本届展示活动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音乐教育》杂志社、华东师范大学共同承办,在闭幕式中,组委会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与赞赏。在一周的集中展示里,来自全国不同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与教师进行精彩的声乐展演展示,以最佳的状态展示出高水平,专业演唱水平、灵动的舞台表现力和对声乐的认真热爱获得了观察团的高度认可。

音乐学院符南老师在第五届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教学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中获得佳绩

音乐学院符南老师在第五届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教学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