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我校2019年“海外名师项目”汇报音乐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5-10

  4月30日晚,我校2019年“海外名师项目”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厅顺利举行。音乐学院声乐系11名教师现场演唱了中外经典名曲。音乐学院2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一首布里亚特民歌《等你归来》中拉开帷幕,音调高亢,音域宽广,曲调优美流畅,自由而悠长。整场音乐会还演唱了《请你告诉他》等11首意大利歌剧作品选段。全体演员凭着对中外音乐的独特诠释和深刻理解以及对经典意大利歌剧作品的驾驭能力,向现场观众完美呈现了意大利歌剧作品的魅力。

  音乐会尾声,DELFO MENICUCCI教授与所有演员共同合唱了一首中国经典民歌《茉莉花》。声乐系陈新老师向现场所有观众介绍了“海外名师”项目,并代表全体声乐教师向DELFO MENICUCCI教授表达谢意。

  “海外名师项目”是海南省教育厅的重点项目。在教育厅及学校领导的大力推动下,音乐学院积极沟通并征得DELFO MENICUCCI(戴尔夫.麦尼古奇)教授同意后组织申报,此次“海外名师”项目是继2016年11月首次获批海南省“海外名师项目”后再度续约合作。从首次获批至今,DELFO MENICUCCI教授已经累计为音乐学院师生授课400余小时,师生受益颇丰,并通过这样的一场音乐会,既是成果汇报,也是高雅艺术的共同品味。

我校2019年“海外名师项目”汇报音乐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