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举办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9-27

9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林琼斌、学院党委副书记柴俊阳、学院副院长贾志宏、副院长王晓平以及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行政教辅人员、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学典礼由王晓平副院长主持。王晓平副院长首先对2019级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一一介绍了与会人员。

林琼斌书记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对新生加入音乐学院大家庭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全体学生能珍惜读研的宝贵时间,练就成才本领,坚持理论和实践并行,积极关注时事政治,提升政治素养,锤炼自己的品德,捍卫学术尊严,引领社会风尚,担当起未来艺术教育的神圣使命和崇高责任。

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王梅教授作为硕士生导师代表发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读研的这段时间内,能提早规划、有目标,脚踏实地,提升沟通能力和个人交际能力,主动与导师多沟通,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会议,努力融入团队,提高专业技能,注重学术能力和精神健康的共同提升与发展。

接着,2018级硕士研究生朱俊颖、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茂阳分别作为老生代表、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并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与认真学习的决心和信心。

开学典礼结束后,王晓平副院长对新生们进行了入学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