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我院多名师生在首届“光祈杯”全国高校艺术学科学生论文比赛中获奖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4

  近日,由四川音乐学院研究生处、王光祈学术研究中心等部门联合举办的“首届‘光祈杯’全国高校艺术学科学生论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四川音乐学院举行。我校音乐学院张兰芳老师指导的多篇论文在本次大赛中获奖。其中,音乐学院2018级黄茁立同学的《试析当下音乐现象的复杂性》荣获三等奖;刘泽坤、刘璇悦、杨发盛荣获优秀奖;张兰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共收到来自天津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海南师范大学等全国14所高校的参赛论文。这些论文囊括了艺术学理论、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美术学、设计学各个艺术门类,涉及了艺术史、艺术美学、艺术管理、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书法、作曲等多个研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