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4-18

  按照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根据教务处《海南师范大学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文件,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广大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岗位建功,建设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为了使青年教师能更好的成为一名优秀教师,提高向优秀骨干教师看齐意识,增强优秀教师的基本素质,按照海南师范大学通知要求,2022年4月12日14:30,音乐学院在逸夫楼204教室举行第十二届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参加大赛的成员有青年教师,担任评委的有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院级督导,大赛由王晓平副院长主持。

音乐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青年教师技能大赛通过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四方面;教学反思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等三方面进行评分,参赛青年教师通过集体备课、试讲、评课等方式参赛,最终产生了姚丹老师一等奖,林咏瑜、陈思瑶、张乐、董婷婷4位老师二等奖,符南、张宇衡、王川珊、郭锐、侯雅琪、杨沛霖、陈禹铮7位老师三等奖。

音乐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通过第十二届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各位青年教师努力专研,学为人师,青年教师如饥似渴的学习新知识、新科学、新技能,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的本领。在今后的教学中,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努力把最先进的方法、最现代的理念、最宝贵的知识传授给学生。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想的教学竞赛效果,活动圆满结束。

音乐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