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建设 > 器乐系 > 正文

器乐系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器乐系,是一个朝气勃发的年轻的院系,是在原音乐教育系中分离成独立系,成立于2019年9月。现在职教师11人中正高2人、副高2人、研究生学历以上教师4位、博士和在读博士教师4人。器乐系教师来自于海内外专业音乐学院如上海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美国辛辛那提音乐学院,法国莱茵高等艺术大学等国内外行业知名顶尖学府等。
  器乐系涵盖部分中国乐器、西洋乐器各学科,围绕器乐教学研究,器乐演奏研究进行教学与科研建设。在学院支持下设交响管弦乐团,青年民族乐团,黎族特色乐团等校内艺术实践基地,并代表我省多次次获得国家级省级重要奖项。是学院及学校对外艺术交流活动窗口。
  我系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致力于培养研究生,本科生“用世界声音,在海南自贸港,讲好中国故事。承担学院的基础学科器乐教学、专业课程拓展教学。定期教研教学相结合,配合学院完善器乐学科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