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合唱团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蓝韵合唱团简介

  蓝韵合唱团成立于2001年9月,现有团员70名,是由音乐学院音乐专业的学生组建而成。得到了音乐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由资深合唱教师赵玉生老师担任指挥。

  14年来,蓝韵合唱团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并得到了社会各界及专家的好评,被称为“和谐的天使”。建团以来,蓝韵合唱团多次参加全国、全省的重大比赛和演出,成绩骄人,硕果累累。

  建团14年以来,曾获全国、全省奖项40多项,参加专业演出80多场。为了提高蓝韵合唱团的艺术素质和专业水平,蓝韵合唱团先后邀请了上海交响乐团首席指挥曹丁先生和武汉音乐学院著名指挥陈国权曾亲临蓝韵合唱团指导讲学,同时各位专家对蓝韵合唱团的专业水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

  蓝韵合唱团培养出了大批优秀的歌唱演员及指挥人才。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受到各界领导的认同。在社会各界和学校党委及艺术系领导的关怀下,蓝韵合唱团以“崇德尚学,求实创新”的理念,“立足校园,服务校园,普及高雅艺术”为宗旨,正朝着专业精益化、管理科学化的方向大步前进,必将为我校、我省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蓝韵合唱团参加大型演出介绍

海南师范大学蓝韵合唱团

2014年春节蓝韵合唱团全体团员赴天津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海南师范大学蓝韵合唱团

海南师范大学蓝韵合唱团

2015年6月24号蓝韵合唱团受国家教育部邀请奔赴爱沙尼亚参加“爱沙尼亚流行音乐节”万人合唱音乐会。在活动中大家表现优异,受到两国人民的好评,中央电视台进行了详情跟踪报道。

海南师范大学蓝韵合唱团

2015年9月蓝韵合唱团正在全力以赴,准备海南省文化艺术节。届时将于著名演唱家王宏伟、陈笠笠等人合作在9月15号、16号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上演《哩哩美》海南大型民族自创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