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列表
音乐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0-25

音乐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音乐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我院大学生课余生活,弘扬体育文化,增强团体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音乐靴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三走”活动进一步开展,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的2016年“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22日上午在篮球场如期举行。此次球赛共计男篮女篮8支队伍,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冠亚赛三个阶段,共6场比赛。

    经过一上午激烈的角逐,大二音乐班级获得女篮冠军。男篮方面,大三音乐班以绝对优势,直接晋级总决赛。大一音乐4班和大三舞蹈班因在小组赛中较好的表现,进入半决赛环节。在半决赛中,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大三舞蹈班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的领先优势闯入总决赛。在总决赛阶段,大三音乐班和大三舞蹈班展开了紧张的较量,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大三舞蹈班奋起直追,大三音乐班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大三舞蹈班以8分的领先优势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各队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迎新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