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列表
“不忘初心 潜心育人”师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9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为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

    2019年12月10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音乐学学科专业负责人孙晶副教授,在音乐学院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 潜心育人”为师生谋幸福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晶老师就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意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倡导大家踊跃发言,可以就课程学习,课程设置,学习场所,生活保障等多方面反映问题与转达同学们的诉求。

    座谈会气氛热烈。韩鸿斌同学就“艺术实践分如何修得”提出了疑问,沈超逸同学提出了“学院限选课时间限制能否进一步优化”诉求,马凯然同学就“排练与上课冲突”如何兼顾调整提出了困惑。王天泽同学反映了学院舞蹈教室设施陈旧,彭博同学提出了目前学院的学生使用琴房少,学生练琴紧张问题,还有同学就学习难以跟进、选课困惑、培养方式等提出了问题。

    教工支部将以上问题照单全收,并表示下一步将召集学院各系部老师,教务部门,学工部门等就座谈会上的问题进行研讨,拿出实实在在的解决方案,为学院广大师生谋幸福。

    学院党委书记林琼斌,副书记柴俊阳出席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支委,教务办负责老师列席会议。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报道)

“不忘初心 潜心育人”师生座谈会

“不忘初心 潜心育人”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