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列表
校领导到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5-30

校领导到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调研

 4月10日下午,韩长日校长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音乐学院调研。

 调研会上,该学院分管科研、教学的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音乐厅建设维护、设备采购、教学场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校长作了说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音乐学院提出的问题作了相应回答。

 听取汇报后,韩长日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的发展,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及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人才培养为中心,提高办学水平;二是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提升办学形象;三是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提高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四是科学规划好学院的发展,创建项目平台;五是注意与国外相关大学合作,加强交流,开阔办学视野。同时,音乐学院应该结合国内外相关学校的办学经验制定好本学院科学、严谨的发展规划,学校将对音乐学院的发展给予全力的支持。

 会后,韩长日校长一行参观了音乐学院部分教学场所。

 4月10日上午,史海涛副校长在学校财务处、人事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美术学院调研。该学院院长汇报了学院最近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史海涛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美术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该学院的发展规划和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史海涛副校长指出,在新校区实验室建设中,应本着节约的原则,将新美术大楼建设成适合教学、科研、学科发展需要的教学楼,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

 最后,史海涛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美术学院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平面构成》课程课业展,并对此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