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列表
意大利著名男中音歌唱家马龙·邦凡蒂先生来我校举办个人演唱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5-30

意大利著名男中音歌唱家马龙·邦凡蒂先生来我校举办个人演唱会

 

3月18日晚8:00我校音乐厅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意大利著名男中音歌唱家马龙·邦凡蒂(MAURO BONFANTI)先生个人演唱会正在此上演,为我校音乐学院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马龙·邦凡蒂先生首先演唱了著名作家罗西尼的经典剧目《塞维利亚理发师》(“Cavatina di Figaro da”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di Gioachino Rossini)的“费加罗咏叹调”片段,其纯正的意大利发音,精湛的演艺水平,将精明的“社会活动家”理发师费加罗演绎的活灵活现,给观众提供了极大的视听享受,赢得了不断的掌声与喝彩声。随后,他又演唱了威尔第《弄臣》中的咏叹调“众朝臣,那可恶的脸容”(''Cortigiani, vil razza dannata'' da Rigoletto di Giuseppe Verdi)、列昂卡瓦洛“《丑角》的咏叹调(Prologo da Pagliacci di Leoncavallo)以及埃尔内托斯·第·库尔蒂斯的《夜晚的歌声》(Tu ca nun chiagne'' di Bovio- DeCurtis)等歌剧作品,将音乐会不断推向高潮。最后,马龙·邦凡蒂先生还演唱了我国著名歌曲《康定情歌》,顿时拉近了与现场听众之间的距离。演唱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跑上舞台与马龙·邦凡蒂先生合影留念。有同学表示能在学校读书期间欣赏到这样高水平的歌剧演出真是非常荣幸,希望学校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

本次音乐会由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副院长赵玉生主持,音乐学院院长曹时娟、副院长贾志宏、党总支副书记柴俊阳等近三百多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本场演唱会。

马龙·邦凡蒂先生意大利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先生的关门弟子,是帕瓦罗蒂先生最喜爱的学生之一。马龙·邦凡蒂先生是一名职业歌剧演员,自1996年至今在欧洲各地近千场的音乐会与知名导演指挥合作,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五月歌剧节,维罗纳露天剧院,帕多瓦国家歌剧院,都灵国家歌剧院,GENOVA国家歌剧院,法国尼斯国家剧院等意大利和欧洲重要剧院出演过几十部著名意大利歌剧中的重要角色,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曾在中国与上海交响乐团和青岛交响乐团成功的演出普契尼《波西米亚人》和威尔第的《弄臣》的主角,深受国内外观众欢迎。

据悉,马龙·邦凡蒂先生还将于今晚8:00在音乐厅举办专题学术讲座,敬请广大师生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