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02

  11月2日,音乐学院在艺术楼312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学院党委柴俊阳副书记、学工办辅导员严艳、徐四、张煊、杨豫、兼职辅导员李志林、伍慧敏、全体学生工作助理、全院班长团支书、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班主任严艳主持。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

  会上,徐四老师首先向大家通报我校近期学生安全工作案例,并就此展开安全工作培训,提醒各班引以为戒。接着,张煊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校园活动的组织参与流程及注意事项。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

  最后,柴俊阳副书记着重强调“安全警钟长鸣”;结合校内外经典案例嘱托大家务必努力做到“三不三要”(三不: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三要:齐心协力,要与辅导员一起着力提高全员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保持警惕,要善于发现并勇于向辅导员及时报告潜在风险;冷静成熟,要致力于科学有效地帮助老师和同学化解风险);号召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共筑音乐学院安全防火墙,守护好全院同学,守护好自己!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

  (图文:“琢育”工作室文创部 刘泽坤、谭倩颖、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