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3-02

  3月1日,音乐学院学生顺利开始了新学期第一天的课程,各项教辅工作有序进行,教师和学生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

音乐学院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根据教务办查课情况汇总,开学第一天音乐学院教师、学生到课率达100%,除了个别因病、因事请假待返校学生之外,在校学生全部出勤。

音乐学院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为了做好本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院于2月26日上午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党政联席会议上曹时娟院长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班子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布置了学院开学工作实施方案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计划。教职工大会上,各分管领导布置了上课、教辅服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具体开学工作,林琼斌书记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意识形态培训教育。

  2月27日学生返校报到进展顺利。2月28日柴俊阳副书记组织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走访检查学生宿舍,召开年级大会,跟踪未按时到校学生情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提醒学生做好开学准备。

(摄影:张煊;文字: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