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海报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30
  为充分展示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在学期间取得的学术研究及专业实践成果,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良好学术氛围,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张乐老师和王晓平老师的指导下,顺利举办了首届研究生学术海报展,共有55名在校研究生的海报参与展示。
 
  本次参展的海报主题涵盖了《音乐教育的国际视野》和《音乐教育哲学》两门课程的大部分教学内容,海报展的形式更是借鉴了国际学术会议的海报展环节,并融入了更多本土化的元素。海报展开始前,音乐学院曹时娟院长和分管教学与研究生工作的王晓平副院长分别作了讲话,指出本次海报展是张乐老师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更是我院对于博士人才教师引进的一次成果汇报,曹院长殷切期望各位研究生能够在张乐老师的带领下快乐的学长健康的成长,为社会贡献自己无限的光和热。
 
  本次学术海报展吸引了学院内外众多教师和学生的观看,来自教育学院的金红莲教授、教师教育学院的王明明教授、音乐学院周怡副院长及各系教师和学生纷纷前往参展。老师们对研究生们的海报作品给予赞赏和肯定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本次活动是我院研究生首次以海报为媒介来进行的学术展示,不但丰富了研究生的科研与学习,更让广大研究生受到了专业化、国际化的学术熏陶,为他们今后的科研工作奠定基础,切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术环境。
 
音乐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海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