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海南黎族民间器乐表演人才培养》学员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1-02

  2021年10月12日,由海南师范大学承担的国家艺术基金《海南黎族民间器乐表演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报名程序,报名截至2021年12月15日。经过项目组专家依照本项目招生计划与要求评选、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审核,本着择优录取、培养人才的原则,拟录取15位学员参加培训。15名学员来自全国省市、自治区的大中小学校、文艺团体、企业等培养单位。        

  现将拟参加本项目的学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6日。公示期间学员申报资料如发现不实、不符合条件等情况,将按规定取消录取资格。公示期满后,如无上述情况将依照名单正式录取,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学员录取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海南黎族民间器乐表演人才培养》学员录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项目组委会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我项目组将予以严格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邮箱:1271174501 @qq.com。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