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列表
关于举办首届“创梦杯”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1-14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大服务,十大工程”战略部署,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入园创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以创业带动就业,科技园决定举办首届“创梦杯”创新创业大赛暨项目路演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师生、我省其他兄弟院校师生、已入园企业、社会企业。比赛分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比赛。

1.团队组

在2015年6月15日前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创新创业团队。

2.企业组 

      申报企业应是处于初创期的中小微企业,注册资本一般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开发以及相关的服务行业。

二、参赛流程

1.报名时间

6月5日-6月20日

(1)参赛团队和企业须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参赛报名表,报名表在海口国家大学科技园官网(www.hkdsp.com)、官方QQ群(170120138)下载,并于6月20日之前发送至科技园官方邮箱2409843341@qq.com

2.材料提交时间

6月22日之前

(1)电子版材料:路演PPT(office2003)文件,发送至海口国家大学科技园官方邮箱2409843341@qq.com

(2)纸质文本:创业(商业)计划书(6份,胶订;创业计划书模板可在海口国家大学科技园官网(www.hkdsp.com)、官方QQ群(170120138)下载),送至海口国家大学科技园(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大楼10楼)。

3.比赛暨路演时间

6月27日

(1)采用5+5(项目展示5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的答辩评选模式, 每个项目不少于5个评审专家。由评审专家现场打分,取平均分作为现场得分。

(2)地点:另行通知

(3)时间: 8:00—12:30

三、奖项设置

赛前不设具体的奖项数量,赛后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获奖项目。具有市场前景且可以孵化的项目,科技园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给予1-5万元不等的启动扶持基金。其中获奖的团队组须六个月内在园区注册企业,方可获得启动扶持基金。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校友参赛。

 

 

海南师范大学科技园

二〇一五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