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柔性引进人才 > 正文
DELFO MENICUCCI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7-16

DELFO MENICUCCI教授简介

 

    DELFO MENICUCCI,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1979年以声乐最高分毕业于他的家乡卢卡,又曾拜师于许多声乐与作曲大师学习声乐和作曲理论。1989—1990年任教于米兰市立学校,1990—1995年任教于卢卡音乐学院,后执教于米兰音乐学院,现任声乐系的全职教授。曾在巴勒莫、都灵、热内亚、威尼斯、帕尔马、科莫、曼托瓦、卢卡等许多有威望的歌剧院饰演了62个歌剧角色,并在欧洲许多国家用八种语言举行过200多场音乐会。自1994年以来,他定期在意大利和世界各地大学举办大师班课程,多次担任各种国际声乐等相关比赛的评委,同时担任各项国际会议等项目的艺术总监,也是MusicArlcmia的总裁和创始人。因其擅长作曲与乐队指挥,专注于当代音乐,形成了自身的鲜明特色,在意大利音乐领域具有较高的名望和较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