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刁晓平副书记到音乐学院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29

  11月23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到音乐学院调研,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此次会议。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在汇报上中指出,在校领导与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考研质量、节目编创、艺术硕士的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但在学院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学生排练场地、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学生心理问题、学生就业率、学生艺术实践、考研率、院管理队伍等方面学院目前仍存在一些困难与问题。

  会上,刁晓平副书记对学院近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刁书记指出,在未来发展中,音乐学院应该在提高学校影响力,注重人才的培养、文化产业的发展上下功夫;同时,她鼓励音乐学院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坚持乡村美学教育,加强推进国际合作,让音乐学院成为学校的亮点,展示海师的特色。

刁晓平书记到音乐学院调研

刁晓平书记到音乐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