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制度规范 > 列表
音乐学院班规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7-11

音乐学院      级        班班规

一、同学们要做的事

1、按时出勤。不能按时出勤者,需提前在学院辅导员处办理请假手续。一切请假手续皆以学院盖章后的请假条为准。因病无法及时办理请假手续者,需提前与班主任、辅导员电话请假,事后补办请假条。

2、按时参加班级活动。各位同学要按时参加班级召开的班会、团日活动等集体活动。无故不参加者,给予通报批评;无故3次不参加者,给予警告处分,取消当年度评奖、评优、评助资格。

3、按时值日。各位同学要按照值日表,做好班级划分的卫生区域、艺术楼周边公共卫生区域、宿舍卫生。学院每天会有督察组检查各卫生区域,未按要求做好卫生工作的,1次将给予通报,累计3次将给予警告处分,取消当年度评奖、评优、评助资格。

4、自觉加入班级各大信息平台。微信群、QQ群是班级信息发布的重要平台,各位同学请自觉加入群内,并禁止在群内发布不健康或影响班级团结的言论。因个人屏蔽群消息导致未及时查阅信息者,责任自负。

5、积极关注和参与集体活动,努力建设一个团结奋进的班集体。勇于挑战自我,为班级和个人的荣誉拼搏。积极为班级发展献计献策,使本班的活动搞得有特色,有意义。

6、一学期旷课累计10-20节,给予严重警告处分;一学期旷课累计20-30节,给予记过处分;一学期旷课累计30-50节,给予留校察看处分;一学期旷课累计50节以上,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二、班委要做的事

1、班委要按照学院通知,准时参加学院召开的各类会议和学习、培训工作。并在会议结束后,及时将会议内容和精神通过班会、新媒体等方式传达给班级同学。

2、认真按照学院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召开班会、团日活动等主题活动,并按时提交相关活动的材料(新闻稿、照片、活动总结等)。

3、每个区域(教室、宿舍、公共区域)卫生负责人每天要及时提醒和督查值日生做好卫生清洁。

4、根据班级情况和同学们的意愿,主动策划开展各项主题活动。自觉将同学们的呼声和意愿,反馈到学院,承担起桥梁和纽带角色。

                                                            级        班

                                                            2016.5

原文附件下载链接:http://f.hainnu.edu.cn/2016/0711/2016071101421798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