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列表
音乐学院团委开展“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3-17

音乐学院团委开展“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校团委《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文件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3月10日,我院团委在邵逸夫艺术楼207教室举行了“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辅导员徐老师从2013年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讲话开始,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对青年的认知表达和“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五大殷切要求。
    在徐老师的带领下,团委回顾了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肯定了成绩,同时重点对学院团委目前还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团干部在联系青年方面存在不足,部分团委活动只关注实干,不注重造势宣传等,这些是学院团委下一步着力改进的地方。随后,徐老师对“一学一做”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一是各班级团支部要在4月底前,团支书或对接党员要以“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对各团支部团员开展一期团课。二是在学院内要以“一学一做”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三是要规范管理,对在籍团员实行评议,开展组织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