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列表
音乐学院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4-29

音乐学院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3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琼斌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我省召开的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统一,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实践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

        随后,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李红梅书记《在传达学习贯彻全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上的讲话》中提出的五点意见。学院领导进一步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韧不拔,奋发进取,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提升科技创新、科技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教师个人修养,提高教学质量,为实现我校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